close

聖誕假期結束了.... 接下來大家就期待著元旦和農曆假期.

其實我很羨慕正常上班族,可以有假期放縱一下,輕鬆一下.  通宵煲劇一下.

下面想介紹2016秋季日劇  平凡不簡單!校閱女孩·河野悅子(地味にスゴイ!校閲ガール・河野悦子)

劇線主要圍繞女主角職場上遇到的人和事, 不過說真劇情普通, 但石原戲內的造型簡直令人眼花撩亂, 像極從漫畫走出來的打扮一樣.

平凡不簡單!校閱女孩·河野悅子(地味にスゴイ!校閲ガール・河野悦子) 水10(TBS)
演出:石原里美 菅田將暉 本田翼 和田正人 江口典子 田口浩正 足立梨花 青木崇高 岸谷五朗 等

官站:http://www.ntv.co.jp/jimisugo/

 

jiminisugoi.jpg 2079438_201610060520174001475715091c.jpg gead-1.bmp

20161020105207.png

 

CuA4FHTUIAA8oXl.jpgjimisugo54.pngmura2.png

輕鬆、用腦的. 大家都可看看喔 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umiku洋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